top of page

新書上市倒數


策劃一年的《映初圖書館》,在修改不下百次後,終於準備好了!目前封面有兩個版本,櫻花盛開版只有在金石堂可以買到。身旁的親朋好友都很喜歡有著堆疊書籍、墨綠木門的封面,我看到時,也彷彿看到了門後《映初圖書館》裡千絲萬縷的過去。 不過,粉紅色的櫻花插畫封面也是我所愛,感覺到希望,雖然在《映初圖書館》書中,「希望」這個東西是我夾在歲月流逝的隙縫中說的。(我不能再多說了,會被編輯唸說我是破梗王!) 希望親愛的讀者鎖定《映初圖書館》的出版日,希望你們可以拿起這本書,進入《映初圖書館》的世界。

我是來自台灣的孩子,寫台灣的事,寫對台灣的想念,用我最愛的中文語言寫。

吳艾庭

Stay Up-To-Date with New Posts

Search By Tags
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