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金石堂2017十大影響力好書


親愛的《映初圖書館》讀者們: 謝謝你們用各種方式,支持我的書。我讀村上春樹《身為職業小說家》,他說「小說家就像是某種魚那樣。在水中如果不經常往前游的話,就會死掉。」 出版後,我常有哪種「進不去那個世界,也出不來那個世界」的感覺,書寫的世界仍然深深吸引著我。《映初圖書館》走出來的人物故事我還沒有說完,我只是必須,找到往前游的方向。 謝謝你們存在,讓我知道,我也許還可以繼續寫的。 得知入圍「金石堂2017十大影響力好書」讀者投票,即日開始到11月19日,每天都可以投票。如果你喜歡《映初圖書館》,希望你╱妳再次支持(再次搶救~~~)《映初圖書館》。 投票方式: 1. 先登入會員(麻煩大家了!) 2. 投給映初圖書館即可。(每天可投4票) 謝謝你們!投票完如果願意,請你們到艾庭的Facebook粉絲頁PO文下方留言,我有一個神祕的小活動要舉辦喔!

Stay Up-To-Date with New Posts

Search By Tags
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